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鈞甯不急找另一半 虧媽想「先嫁出去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今(24)出席手機vivo X60系列新品記者會,她提到媽媽鄭如晴前幾天生日,她知道媽媽愛唱歌,約了家人齊聚KTV,送媽媽一場專屬她個人的演唱會。她讚嘆媽媽的招牌歌包羅萬象,除了蔡琴、英文歌,連新歌都能朗朗上口,媽媽當天收到5束花,還虧她:「比妳電影首映會收到的還多!」

張鈞甯vivo X60系列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媽媽的生日願望除了2個女兒平安健康,是否也急著替張鈞甯找另一半?她立刻說:「媽媽應該希望自己先嫁出去吧,沒有在擔心我啦。」

張鈞甯去年往返中國、台灣,隔離了不少次,堪稱達人等級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鈞甯近期在台拍新片,透露這一年往返中國、台灣,隔離了不少次,堪稱達人等級。她不認為隔離很無聊,反而覺得這段時間可以養生、運動、下廚、研究穴位,天天睡飽,一出關眼神明亮,打趣稱「次數可以多多益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