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爆1通電話斬婚!江宏傑遭逼哭說話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,夫妻倆近期頻傳婚變,福原愛還被拍到與高帥男同遊,鐵了心不回來台灣,現又爆出福原愛在春節期間,透過視訊要求離婚,讓江宏傑在同事面前潰堤。對此,兩人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也回應了。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結婚4年半,近日爆出婚變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江宏傑、福原愛夫妻倆爆出雖因台日文化差異爭吵,但江宏傑向來對老婆言聽計從,他遵照吩咐照顧在台灣的兒女與岳母「愛媽」,並找尋適合的幼稚園。豈料,今(24)日傳出福原愛春節期間以視訊通話講出「離婚」兩字,江宏傑大受打擊,甚至在同事面前流下男兒淚。

針對江宏傑被福原愛提出離婚而痛哭的傳聞,夫妻倆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回應,「福原愛、江宏傑皆是華研國際音樂簽約藝人,關於夫妻間的私事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,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,謝謝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