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錄影穩3倍!vivo X60 Pro升級「微雲台2.0」 23990元登台

vivo X60系列,首度合作蔡司鏡頭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vivo去年X50 Pro業界首創將相機五軸防手震的「微雲台」塞進手機,今年新代X60 Pro進化「微雲台2.0」,防震效果更為強悍,業者強調錄影穩定度比OIS光學防手震強3倍。

vivo X60系列,即日起開放預購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vivo X60 Pro升級「微雲台2.0」,從圖中可以明顯看出防震效果比上一代更好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vivo X60系列登台,包括X60、X60 Pro二款,這次不只是vivo首度合作蔡司鏡頭,還將蔡司Biotar濾鏡導入人像模式。其中較高規格的X60 Pro,除了主打「微雲台2.0」,最高4,800萬畫素3鏡頭的主相機,光圈更大幅升級至F1.48。不過X60 Pro跟上代4鏡頭相比,拿掉了長焦鏡頭。

vivo X60系列,包括X60(右)跟X60 Pro(左)相比,前者平面螢幕、後者曲面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另一款X60跟X60 Pro相比,主要是三大差異。第一,不是微雲台2.0技術、採用OIS光學防手震。第二,同樣是6.56吋螢幕,但X60 Pro採曲面螢幕,X60平面。第三,主鏡頭光圈為F1.8,非F1.48。

vivo X60系列,將蔡司Biotar濾鏡導入人像模式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二款處理器皆配置高通S870。X60 Pro單機價格23990元、X60為18990元,跟上代是相同的。即日起開放預購,4月1日在台上市,搭配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亞太電信販售,指定資費0元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