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人帥拍片開箱隔離飯店 自曝製作饒舌歌

廖人帥拍影片開箱中國的隔離飯店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MV導演廖人帥昨(23日)發影片開箱中國的隔離飯店,分享自己特別為隔離期間準備的各種小物,更透露自己將嘗試做饒舌歌曲。

廖人帥將行李物品分類擺放,並一一介紹。(翻攝自IG)

他透露,因為臨時接到一項任務,所以昨日出發飛往上海,現正隔離中。他特別拍攝影片跟大家分享隔離飯店,只見走廊上鋪滿藍色塑膠布,有位穿著全套防護服的人正在逐間敲門、幫隔離者量體溫。

鏡頭轉到床上,廖人帥將行李物品分類擺放、一一介紹,其中包含零食、滾輪、健身環、stwitch、保健食品、平板等。他表示將在隔離期間嘗試製作饒舌歌,並笑稱:「雖然自己完全不會,但好在出發前,饒舌歌手莫宰羊有簡單地傳授一些技巧,希望可以順利做出歌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