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維繫婚姻「靠1招」!女星神解婚變:立刻找回戀愛Fu

陳怡蓉(左)與整形名醫薛博仁(右)結婚5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演藝圈婚變事件不斷,夫妻相處之道,各人看法不同,藝人陳怡蓉和整形名醫薛博仁結褵5年,育有愛女Bambi,對於如何維繫婚姻,她有獨到見解,更透露簡單「這1招」,就能找回最初戀愛的美好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更直呼:「中肯的建議!」

陳怡蓉昨(22日)分享維繫婚姻神招,表示其實非常簡單,那就是追蹤臉書「靠背(北)老公」社團,暗指「快樂是比較來的」,當你看看其他老婆的靠北文,分享各自老公的離譜行徑,這時轉頭就會發現自己老公的美好,並抱著感恩的心,立刻重新找回戀愛fu!

她隨文附上多張與老公薛博仁及女兒的甜蜜合影、親子互動,更在文末讚嘆「靠北老公功德無量」。文章曝光後,引來大批粉絲留言,大讚「靠北老公這招很讚」、「立馬追蹤哈哈」、「靠北系列拯救了很多人的人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