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領養浪貓3年要退回被砲轟 詹惟中親回真相

詹惟中近日被爆出前妻連繫志工,要將3年前領養的流浪貓「灰灰」退養。(翻攝自FB 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命理師詹惟中近日被爆出前妻連繫志工,要將3年前領養的流浪貓「灰灰」退養,甚至將貓咪獨自留在舊家,引來各界砲轟。對此,詹惟中今(24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會深深檢討。」

因女兒愛貓,詹惟中家中養了2隻貓。(翻攝自FB 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)

詹惟中在文中透露自己前兩年有捐款、飼料給中途之家,多年來也盡力做善事。他無奈地說:「可能我做得還不夠多我會再努力,這次的事件我們會深深地檢討,也謝謝大家給我批評指教謝謝。對於街貓的公益事業有需要我付出的地方,我也會全力以赴。」

據《UDN》報導,詹惟中透露灰灰剛來的時候非常怕人,相處3年後跟家人依然疏遠,聽到人聲會躲起來,且會抓壞家具。他強調,前妻膝蓋有病痛,有時為了要找灰灰得趴在地上四處看,久了真的受不了。

他表示,自己沒有將貓放在舊家不理,前妻為了牠每週三天過去餵食、陪伴;會有退養的念頭,是因為考量到新家家具和前妻的身體狀況,再加上志工曾承諾若後悔可送回,才主動連繫志工。他強調:「詢問過程中若志工不收,我們也沒一定要退回,結果最後發生這樣的誤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