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飯店隔離自拍背影 網友模擬讀秒起跑擺pose

品冠目前在上海飯店隔離玩自拍,一張背影照片引起大批網友好奇。(翻攝自品冠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品冠相隔一年多,22日隻身前往上海工作,自嘲要隔離14天,有帶吉他電腦,希望可以好好寫歌,此外,他還帶扭腰盤做運動,以免出來變大胖子。昨他曬出在飯店隔離景象,一張背影照竟成焦點。

昨天是品冠在飯店隔離第二天,他表示沒打算訂防疫旅館的防疫餐盒,「這次帶了超多泡麵零食跟乾糧,外賣只能點蔬果與真空袋食物」,還說待在房間裡能做的運動有限,「兩週後不胖著出去就很感恩。」

妙的是,品冠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背影照片,是他面對一大片落地窗,大批粉絲好奇如何拍下這張情境照片,有人留言問他:「我只好奇那張背面照是怎麼拍成功的。」更註記腦補畫面中:「設定讀秒,起跑,擺pose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