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護膚品牌市占NO.1 全新4瓶標靶精華風靡韓妞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韓國美妝品牌AHC挾帶醫學美容專業背景,以優秀產品力及口碑,在最新統計中正式成爲韓國No.1 護膚品牌,據韓國Kantar 2018至2020年的統計,市場上銷售量、市占率最高的美妝品牌,第一名為醫美品牌AHC,第二名為innisfree。

據Kantar 2018至2020年的統計,AHC是韓國市場銷售量最高的美妝品牌。(AHC提供)

AHC繼引進「微導B5保濕系列」、「黃金逆時抗老系列」攻占台灣開架保養市場後,今年在鐵粉瘋狂敲碗下,導入AHC煥膚毛孔新品「肌膚解答精華系列」,產品概念源自於AHC醫美團隊標靶最常見的肌膚問題,直接對症下藥,解決困擾。

AHC 40%複合琥珀酸毛孔緊緻精華,20ml/880元。基底為中等濃度40%琥珀酸+PHA雙重酸複合精華,煥膚過程滋潤無負擔。(AHC提供)

AHC「肌膚解答精華系列」共有4瓶,繽紛搶眼的彩色瓶身,分別針對4大肌膚問題研發,每種肌膚問題都有自己的解答對應色;其中藍色瓶身、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「40%複合琥珀酸毛孔緊緻精華」,鎖定毛孔粗大、痘痘、肌膚凹凸不平等問題,使用韓國新崛起的成分「琥珀酸」,水溶性小分子的煥膚酸,能滲透肌膚、緊實毛孔,也有幫助改善膚色暗沉;此外,搭配溫和雙重果酸成分,以及蘋果、玫瑰果等植萃成分與超能動態鎖水膜(ECTOIN),調理肌膚油水平衡,避免刺激。

AHC 40%複合菸鹼醯胺黑色素淨膚精華,20ml/880元。高濃度5%菸鹼醯胺,抑制黑色素作用,穀胱甘肽自然提亮膚色,添加維他命C糖苷幫助透亮。(AHC提供)

AHC 85%複合積雪草舒緩修復精華,20ml/880元。基底為高濃度85%積雪草複合精華,舒緩泛紅,修護不安穩的膚況。(AHC提供)

AHC 64%複合傳明酸超透亮打光精華,20ml/880元。添加肌肽、1%傳明酸,幫助明亮肌膚,沒藥醇舒緩肌膚泛紅問題。(AHC提供)

另外,臉上有黑色素、斑點困擾的人可選擇「40%複合菸鹼醯胺黑色素淨膚精華」,含5%菸鹼醯胺以及穀胱甘肽成分,能抑制黑色素作用、有效淨亮肌膚;換季時出現泛紅、膚況不穩問題,則有「85%複合積雪草舒緩修復精華」,內含4重高效積雪草精粹,舒緩肌膚不適,維持健康;因為壓力導致暗沉氣色差、膚色不均,「64%複合傳明酸超透亮打光精華」能有效明亮肌膚,散發自然好氣色。

AHC「肌膚解答精華系列」不只精準擊破肌膚問題,4瓶也可相互搭配,解決肌膚各大困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