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狗界李榮浩」被當中國生物教材 本尊幽默回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李榮浩的小眼睛,連老婆楊丞琳也常調侃,還曬出和他撞臉的狗狗照,號稱「狗界李榮浩」。近日中國生物課教材出現「狗界李榮浩」的對照圖,李榮浩也在微博回應。

迷人的小眼睛是李榮浩的特色。(資料照,華納音樂提供)

李榮浩在微博分享,中國生物課出現投影教材,上頭寫著:「異嗜性抗原/Forssman抗原:存在於人、動物、植物及微生物之間的共同抗原。」文字下方居然搭配李榮浩和「狗界李榮浩」的撞臉對照圖。

李榮浩在微博貼出中國生物課的教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下垂且迷人的雙眼,本來就是李榮浩的特色,他在微博寫道:「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會到生物界有貢獻。」

有網友幫李榮浩打氣:「這個髮型不錯,挺帥,沒丟臉。」李榮浩不改幽默回覆:「是在說狗還是我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