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前東家長期性騷!唱紅柯南歌手「壓力大到失聲」 求償300萬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手愛內里菜(Rina Aiuchi)因演唱《名偵探柯南》主題曲而爆紅,被粉絲封為「柯南歌手」,雖然單曲十分暢銷,但星路並不順遂。近日她指控遭男製作人性騷擾數次,長期下來累積的壓力,導致嗓音受到影響,因此向對方提出告訴。

愛內里菜2010年以「健康因素」為由引退,2015年才以本名「垣內里佳子」回歸樂壇。(翻攝自Rina Aiuchi官網)

據日媒《朝日新聞》指出,愛內里菜1999年到2010年是GIZA studio的旗下藝人,近日她指控前東家製作人性騷,並且提出告訴,要求對方賠償日幣1000萬元(約台幣300萬元)。她坦言,當時不只承受要求進行性行為的言語騷擾,甚至有過分的肢體接觸,導致她出現呼吸過度、失聲等症狀。

愛內里菜2010年以「健康因素」為由引退,直到2015年才以本名「垣內里佳子」回歸樂壇,不少網友懷疑,她當時引退是否和性騷擾有關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3、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