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朗熱戀美女議員鍾沛君 殺出女神陪過3天2夜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大囍門主唱布朗重返樂壇,更被爆出與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熱戀中,近來布朗正在創作新歌,更祭出「用鯧魚交換音樂」熱血行動,在網上號召隱身江湖的武林高手一同籌畫MV。

布朗拍攝實境節目,白安情義相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布朗拍攝全新音樂實境節目《布朗!阿財勒?Beat & GO》,在網上廣發英雄帖,強力號召MV導演、女演員,沒想到民間高手再度聚集,大家身懷絕技,熱血策劃著新歌MV劇本,大夥決定一路向南,先到合歡山,再往日月潭、小琉球等地拍攝台灣美景。

布朗感性提到:「說真的很久沒拍自己的MV,有點緊張,所以要抓回心裡的感覺,(手勢)動作我倒覺得是熟悉的,本來就是比較奔放的唱法,所以我還可以習慣進入這個狀況,從心去進入歌手的身份,這個是我心裡要在抓回來的感覺。」更邀來同門的女神白安,一同踏上這次3天2夜的南台灣大冒險。

布朗拍攝實境節目,白安(左)情義相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然而當他們到武嶺取景拍攝時,卻發生讓團隊措手不及的消息,原來林務局規定「禁止民眾攜帶寵物入山」,讓平常與愛犬阿財形影不離的布朗頓時晴天霹靂,幸好暖心的白安主動提出要留在山腰照顧阿財,讓布朗可以心無旁騖攻頂拍攝節目。

而白安也利用這個機會,帶著阿財去各個景點打卡,並且一起乘坐日月潭纜車,一覽湖邊山色的美景,最後更一同去伊達邵碼頭附近品嚐美食,共同度過難忘的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