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怡霈哀號手機遭竊聽 講完15分鐘內容流出

吳怡霈分享手機「竊聽」事件,引發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吳怡霈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吳怡霈昨(22日)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在跟友人聊天過程中談到自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之後打開臉書動態時,竟出現《三人要守密,兩人得死去》的影集推薦,讓她崩潰喊:「手機真的會竊聽!」

吳怡霈講完「不能說的秘密」自動跳出推薦影集,讓她崩潰。(翻攝自吳怡霈臉書)

吳怡霈在臉書發文哀號,表示自己剛跟友人講完15分鐘的電話,手機就自己跳出《三人要守密,兩人得死去》的影集推薦,讓她大喊:「什麼啦!手機絕對在竊聽我的通話,絕對絕對絕對!!!」

吳怡霈講完「不能說的秘密」自動跳出《三人要守密,兩人得死去》,讓她崩潰。(翻攝自吳怡霈臉書)

分享完經驗後,一堆網友跳出來回應,「我也覺得會尤其是iPhone,因為跟朋友聊完一個商品,FB都會跳出來」、「這真的屢試不爽」,還有人說「真的會!這我們驗證好多次,討論完什麼fb就出現廣告了」、「如果沒有偷聽,siri怎麼總是可以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跟你打招呼」,吳怡霈也回應:「真的,還有跟朋友講話講到一半,Siri突然回話。」

不過3C達人曾針對手機竊聽問題指出,IPhone並不會自動錄音,不可能竊聽,不過有些App確實可能取得使用者的麥克風權限,如果用戶有疑慮,可以把權限關掉來提高隱私權。蘋果授權認證國際講師蘋果梗和科技達人Tim哥、廖阿輝則皆表示:「IPhone不可能會竊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