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盤點超商必吃鮮食新品!天香樓麻辣醬入菜、法蘭西亭咖哩飯、古早味福隆便當

7-ELEVEN聯名天香樓,推出本店也吃不到的辣炒雞烤飯糰、香辣雞炒飯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7-ELEVEN鮮食聯名再出招,攜手蟬聯3年米其林一星的天香樓,由行政主廚楊光宗監製,以「天香樓熟成麻辣醬」入菜,推出連本店也吃不到的「辣炒雞烤飯糰」、「香辣雞炒飯」。

「辣炒雞烤飯糰」以蒜炒爆香雞丁加入天香樓熟成麻辣醬,香辣開胃,飯體採用日本直輸鰹魚醬油與蒲燒醬調製。「香辣雞炒飯」則是將天香樓熟成麻辣醬搭配京杭名菜軟炸雞,打造成主廚私房炒飯。

此外,同步將天香樓人氣名菜「杭式招牌東坡肉」與「老少筍燒肉」變成微波即食的冷凍料理,饕客不用到餐廳排隊,就近就能把五星級美味帶回家。

全家聯名日本東京40年咖哩品牌「法蘭西亭」,推出焗飯、烏龍麵等6款商品。(業者提供)

全家主打異國美食,包括聯名日本東京40年咖哩品牌「法蘭西亭」,推出焗飯、烏龍麵等6款商品;「媽媽煮藝」與香港名廚寶師傅合作3款冷凍杯裝道地港食;6款台味經典麵包重新升級麵種、內餡。

根據全家統計,台灣人對咖哩料理的喜愛度極高,去年上市金咖哩辛口和甘口2款咖哩飯,創造每分鐘銷售7個的佳績。3月24日起開賣的「法蘭西亭」6款咖哩口味鮮食,包括烤雞焗飯、豬排烏龍麵、豬排飯糰、起司雞排三明治、起司包、牛咖哩飯。

OKmart主打古早味,上架「福隆便當」和「池上雞腿便當」。(業者提供)

瞄準國旅須求,OKmart上架2款經典鐵路便當「福隆便當」和「池上雞腿便當」。「福隆便當」完美復刻正宗福隆便當菜色,古早味配菜征服味蕾;「池上雞腿便當」主打大分量的雞腿為主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