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島觀光局啟動安全旅遊驗證計畫 旅客遊關島更安心

2021/03/22 22:06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受疫情影響,全球多國實施邊境管制,國際間的交流、旅遊也跟著按下暫停鍵,隨著疫苗問世及全球多國開始施打疫苗後,各國邊境管制、旅遊限制可望趨緩,關島總督Lou Leon Guerrero日前即宣布預計5月將實施入境免隔離,關島觀光局也啟動「關島安全認證與旅遊委員會(WTTC)安全旅遊驗證章計畫」,便利旅客在未來選擇旅遊地點時可予以參考,旅遊關島更安心。

關島觀光局也啟動「關島安全認證與旅遊委員會(WTTC)安全旅遊驗證章計畫」,未來旅客旅遊關島可更加安心。(關島觀光局提供)

歷經疫情陰霾籠罩一年多,「安全旅遊」現已成為旅遊業和國際遊客重視的全球性倡議活動,為協助關島當地社區和旅客建立信心,關島觀光局計劃啟動「關島安全認證與旅遊委員會(WTTC)安全旅遊驗證章計畫」。旅遊委員會(WTTC)是創辦安全與衛生驗證章的單位,此驗證章可協助旅客識別世界上符合健康和衛生規範的地區,以利未來選擇旅遊地點時加以參考。

關島觀光局將是頒發「關島安全認證與旅遊委員會(WTTC)安全旅遊驗證章」給當地商家的官方單位,此計畫為免費且開放給所有符合資格、並遵守健康與衛生守則的商家,合格的商家可將「安全旅遊驗證章」的標示放在官網、以及數位平台上使用,旅客、業者可便利獲取相關訊息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