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薇深夜無預警向他告白!「忘不了」曝真心話

趙薇是王菲的忠實粉絲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薇與王菲因拍攝電影結緣,兩人交情甚好,卻許久沒有公開互動,昨(21)日晚上趙薇突然在微博分享了王菲的《不留》,並大方告白「我愛她!」相較於去年刪光了IG與老公的所有合照,閨蜜情似乎比愛情還要高調。

趙薇與王菲因拍攝電影認識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薇昨晚深夜無預警在微博分享了王菲《不留》的音樂連結,並寫下「如果說我最愛的一首歌,很奇怪就是王老師自己作詞作曲的『不留』不知道為什麼好,就是忘不了!愛她的缺點」,並送上愛心,鐵粉愛意藏不住。

趙薇在微博分享王菲的歌曲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粉絲以為是趙薇與王菲將有合作作品推出,趙薇回應「就是表達一下自己的喜愛、熱愛,很開心」,也有粉絲表示自己也十分喜歡王菲的歌,趙薇則大讚「有品味!」並在留言區大方表白「我愛她!」粉絲則開心直呼「薇菲感情真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