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劉真離世 楊麗菁停工一年曝劉母現況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國標女王」劉真去年因心臟問題動手術,術後恢復不佳,最終在3月22日離世,今是劉真逝世一週年,她的閨密楊麗菁今赴JET錄《命運好好玩》,提及好友仍數度泛淚哽咽,難過表示:「這一年來,好像今天是我第一次工作,一年了,我相信她在天上是最漂亮的天使。」楊麗菁說,這一年來只夢過劉真一次,「她跟我揮手,然後就往天上飄,那次以後我就告訴自己要釋懷」。

楊麗菁。(JET提供)

楊麗菁稱劉真是她這輩子遇過最善良的人,實在不捨劉真年紀輕輕、香消玉殞,也說這一年來,少了劉真就像生活少一部分,「她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,做什麼都會想到我們」,希望外界能永遠記得劉真的美好。楊麗菁也透露劉真媽媽現況,「我覺得劉媽媽也是慢慢在恢復,她一開始真的很讓人心碎」,並承諾未來會多多陪劉媽媽,之前也都有聚會。至於是否有與辛龍聯絡?楊麗菁則說與辛龍較不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