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等著拍19禁SM電影 少女時代徐玄深V禮服「長大了」

徐玄近期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少女時代忙內(老么)徐玄從16歲出道以來,清新甜美形象吸粉無數,近年來更是積極往戲劇圈發展,最近在雜誌封面的拍攝中,也顯現出不同風格的形象,讓網友直呼:「忙內長大了!」

從韓國雜誌釋出的短影片中,徐玄身穿黑色緊身裙,配上網狀絲襪,頗有性感女特務的氣息,另外一套中她穿著黑色綁脖洋裝,深V設計大展好身材,小露香肩超級火辣,除此之外徐玄也換上純白的透視洋裝,公主的蓬袖與若隱若現的裙襬設計仙氣爆棚,一系列的照片都讓人驚呼連連。

根據韓媒今(22日)報導,徐玄已確定搭檔李濬榮,出演Netflix 19禁SM題材的愛情喜劇電影《解禁男女》,這也是她首次擔任電影的主角,讓粉絲相當期待在電影中徐玄會有什麼樣的新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