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小白生女痛炸!喜曬哺乳自拍母愛噴發

羅小白20日平安生下女兒「允寶」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6歲的羅小白去年與io樂團前貝斯手Sho結婚,20日平安生下女兒「允寶」,並表示過程真的痛炸,今(22日)羅小白發文透露自己已經出院,接下來要到月子中心調養身體,同時曬出一系列與女兒的合照,心情與氣色都很不錯,讓網友大讚「好美的媽咪」。

羅小白曬出哺乳自拍照。(翻攝自IG)

羅小白今日在IG發文,先是感謝外界送上的祝賀,「讓我們一家感到非常的幸福」,接著她分享在婦幼診時,剛好遇見病房大爆滿,雖然一開始只能待在恢復室等待,但每位護理人員都超溫柔用心,產後也用了最快的速度整理出病房,讓他們能盡快得到最好的休息。

羅小白將前往月子中心調養身體。(翻攝自IG)

羅小白表示,寶寶出生後,院方居然在出院前還有特別安排衛教課程給新手爸媽,「這真的讓我們在和寶寶同室時可以更有安心、有信心的和她相處」,她也透露,接下來一家將到月子中心好好休息,更預告「到時候再拍好多照片跟影片和大家分享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羅小白S.white(@swhite52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