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表最失控CP將誕生? 網揪鳳梨、薔薔合照亮點:鼠薯害的

鳳梨(左)日前與薔薔合體開直播,由於兩人個性非常相似,因此,許多網友認為「兩人根本可以在一起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鳳梨(吳泓逸)昨(21)日與藝人薔薔(林嘉凌)合體直播,兩人個性意外合拍,過程相當爆笑。今(22)日,鳳梨曬出與薔薔的合照,沒想到薔薔身上的一亮點被網友當場抓包,紛紛狂喊:「兩個人快點在一起啦。」

今(22)日,鳳梨(又)曬出與薔薔的合照,薔薔勾著鳳梨的同時,鳳梨害羞的臉紅起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鳳梨與薔薔昨日合體直播,兩人敢言又瘋狂的個性,讓不少網友認為可以湊成一對「CP」。今日,鳳梨在臉書PO出兩人的合照,並寫下,「男神...經病...&女神...經病...的邂逅...」,只見照片中,兩人的笑容非常靦腆,薔薔勾著鳳梨的同時,鳳梨的臉還微微泛紅,看起來相當害羞。

一名眼尖網友發現,薔薔疑似沒穿內衣,當場激凸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一名眼尖的網友,發現身穿黑色緊身洋裝的薔薔竟當場「激凸」,似乎沒穿內衣。照片曝光後,有人開玩笑地說「鼠薯~你讓她激凸了啦」,也有人留言表示,「怎麼有點夫妻臉啊」、「可以考慮交往,一定是台灣最無敵情人組合。」

男神...經病...

&

女神...經病...

的邂逅...

吳泓逸發佈於 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