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腹黑兄控」林嘉威背後熊抱安俊朋 撩哥喊「幫我呼呼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LINE TV原創BL喜劇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(英文名:Close To You)》每週日晚間9點浪漫首播,開播以來在全球腐圈掀起話題。最新劇情中,「腹黑兄控」傅永傑(林嘉威飾),喜歡無血緣的哥哥葉幸司(安俊朋飾)多年,佔有慾極強,不只直球告白「我喜歡你」,還背後熊抱哥哥討拍:「幫我呼呼好嗎?」又甜又虐的禁忌戀劇情讓腐女看得手腳捲曲,直呼:「血槽已空!」

林嘉威從背後環抱安俊朋。(LINE TV提供)

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描述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立呈(涂善存飾),為投其所好滿足新同事劉美芳(紀欣伶飾)的「腐女視角」,急拉好哥兒們藤沐仁(陳立安飾)演BL,沒想到近距離碰出火花,而兩人的好同事葉幸司(安俊朋飾)隱瞞性向多年,沒有勇氣告訴父母真相,無血緣的弟弟傅永傑(林嘉威飾)對自己異常執著,近距離的情感又甜又虐。

最新劇情中,傅永傑不滿藤沐仁與哥哥互動過度親暱,竟趁藤沐仁獨自走在暗巷時偷襲,事後葉幸司發現是弟弟所為,特地安排飯局要弟弟向藤沐仁道歉,氣不過的蕭立呈下戰帖單挑,兩人相約拳擊館一較高下,傅永傑最後不敵蕭立呈連環攻擊敗下陣來。暖男哥哥事後溫柔地幫弟弟冰敷,傅永傑原本裝作沒事說「我不痛」,葉幸司忍不住皺眉:「怎麼可能不痛,不痛你剛會跪在地板上?」傅永傑接著走到背後熊抱哥哥,委屈說:「我說謊了,我好痛,你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幫我呼呼?」撩哥畫面超曖昧。

涂善存(右)幫陳立安報仇。(LINE TV提供)

安俊朋受訪笑說,第一次拍這場戲時差點笑場,「心裡想說都幾歲了還要呼呼!」林嘉威則解釋,「這是傅永傑的小心機,故意裝可憐說這段話」至於與涂善存在拳擊場的對打戲,林嘉威透露兩人為此還上了拳擊課,短短的畫面實則拍了15次左右,為講求逼真幾乎拳拳到肉,涂善存則裸上半身露出好身材,但他透露拍戲太忙許久沒健身,只好在拍攝前狂舉啞鈴練肌肉線條。

另一方面,「呈仁CP」劇中也有新進展,蕭立呈(涂善存飾)靠著BL拉近了與美芳(紀欣伶飾)之間的距離,卻讓美芳誤以為他是「深櫃」,蕭立呈決定將錯就錯,扮演起暗戀好哥們藤沐仁(陳立安飾)的角色。三人的飯局上,蕭立呈翻倒水杯,意外摸到藤沐仁的「尷尬部位」,在廁所中看著自己的雙手發呆,讓藤沐仁吐槽:「該不會還在回味吧?」而藤沐仁為了兄弟的愛情,即便百般不願卻也只好配合「作戰計劃」,原是要拍攝借位親吻照,兩人卻意外親到彼此,獻出「男男初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