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暴戲還要吵到什麼時候!律師爆料安柏赫德「假捐贍養費」只為洗白

強尼戴普(下)與安柏赫德的家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短命婚姻在2016年劃下句點,不過兩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卻還沒落幕。根據美媒報導,強尼戴普委託的律師在聽證會中提出新證據,兩人離婚時,安柏赫德曾宣稱會捐出所有法官判決的離婚贍養費,來證明自己不是為了錢才離婚,總金額約為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億125萬元)。不過根據律師的蒐證,安柏赫德只捐出了55萬美金(約新台幣1581萬3千元),並非向媒體所放話的「全數捐出」。

律師也指出,安柏赫德所做的都是為了法院判決結果的刻意操作,為了營造自己身為「挺身而出的受害者」,並且趁勢加深法官對於強尼戴普「真的有家暴」的刻板印象,也讓強尼戴普在這場官司中一開始就是屬於不利的挨打狀態。

不過關於安柏赫德的律師團隊也巧妙的回應這項質疑,團隊雖然承認她的確沒有將700萬的贍養費全部捐出,原因是因為這段時間她一直忙於官司糾葛,而且安柏赫德私底下非常熱心於公益,對於慈善事業的捐款已累積高達超過七位數。

比起事事不順的的強尼戴普,安柏赫德的演藝事業發展相當順遂,不但順利回歸《水行俠 2》,還被爆出可能演出迪士尼《魔法奇緣》的真人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