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晨間節目傳靈異事件? 男主播播報時傳出「詭異女聲」

日本晨間新聞節目出現靈異現象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的晨間新聞節目出現靈異現象!朝日電視台晨間節目《羽鳥慎一早安秀》日前主播在播報新冠病毒疫情時,突然冒出女子的氣音,錄影棚的靈異事件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更有網友將之形容為「靈異之聲」,在短時間內衝上推特熱門話題。

據日媒《J-CAST新聞》報導,在羽鳥慎一播報新聞時,突然傳出「看不到哦」的謎之女聲,不過當時的畫面只有男主播一人,另外一位女主播的距離相當遠,所以也無法收到她的聲音,短短8秒的瞬間,立刻變為毛骨悚然的事件,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怎麼一早就這麼恐怖,也有不少人在猜測那個靈異聲音是從哪來的。

對此,電視台出面回應表示,當時節目上出現的聲音,是來自正在使用遠距離錄影的高木美保小姐,當天她作為來賓,擔任評論員,因為螢幕文字太小看不太清楚,所以才小聲地說出來,於是就出現了人不在卻有聲音的情況,節目中的小插曲也意外成為了網友們的討論話題。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