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大秀智」醫師袍又脫了!超兇比基尼照被羨:馬甲線迷死人

「台大秀智」曬比基尼照。(圖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台大秀智」之稱的醫學系高材生吳若玄,智慧與美貌兼具的她吸粉無數,專攻眼科,目前已取得台灣與美國醫師執照,平常就喜歡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在IG曬出比基尼照片,火辣身材一覽無遺,讓網友讚翻:「馬甲線太美了!」

照片中,吳若玄外套半脫,露出了粉色的比基尼,纖細大長腿與傲人胸圍大方見客,隱約還看得到腹肌與馬甲線,魔鬼身材讓人稱羨。吳若玄在文中透露,發文的當天原本要去洗三溫暖,使用時才發現熱水故障,但看來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。

文中吳若玄也透露,媽媽曾和她說,家中的女生沒有當花瓶的命,沒有辦法偷懶裝笨,因為基因不好啊;更直言:「總是這麼拚命,怎麼可能當花瓶!」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紛紛回覆:「就算是花瓶也是有墨水的花瓶!」也有網友為她打氣,「從事醫生這行的沒有裝笨偷懶的命,加油!」

吳若玄在去年10月初赴美國擔任臨床研究員,現在也仍留居美國,在前幾日也放上了去施打疫苗的照片,鬆一口說:之後收病人終於不用擔心自己會是感染源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