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錄音師YouTuber推最強靠山!老闆五月天演唱會打廣告

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台南場演唱會上週末登場,連續兩天嗨翻粉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台南場演唱會上週末登場,連續兩天嗨翻粉絲。演唱會開場前,在輪播MV和贊助商廣告的大螢幕上突然出現一幫大明星強力推薦YouTube頻道「We Want Jay士杰」,讓五迷們又驚又喜。

五月天的錄音師、混音師黃士杰近日開設個人頻道「We Want Jay士杰」。(翻攝自FB 五月天 士杰)

「We Want Jay士杰」是五月天的錄音師、混音師黃士杰近日開設的個人頻道,雖然他十分努力經營,但訂閱數卻成長得非常緩慢。這次趁老闆五月天開演唱會,他決定「公器私用」,請歌手朋友們幫忙錄製影片宣傳頻道,並在演唱會開場前播放。

今(22日)黃士杰發文透露宣傳效果:「這次公器私用,特別跪求老闆,串通必應創造,情商音樂摯友,連續兩天宣傳,訂閱人數爆增……60人。」失望的他連按六個哭臉,附上頻道連結,拜託大家趕快訂閱。不少粉絲也在底下留言提供建議:應該直接在演唱會上自我介紹並宣傳頻道、12月台中場繼續宣傳、可以想一些特別的影片企劃吸引更多觀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