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喜!蔡依林聽到粉絲心聲 宣布小巨蛋加場

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加場。(凌時差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巡演日前宣布回到台北小巨蛋,但因只開出3個場次,讓歌迷既期待又擔心,深怕搶不到票,今(22日)Jolin驚喜表示加開兩個場次,分別為4月21、22日,而原本公布的23日則成休息日,接著再唱24、25、26日,總共有5場演出。

由於聽到粉絲排山倒海的加場需求聲浪,主辦單位及Jolin討論後,在原本難以有加場空間的情況下,努力協調前後檔次的演出,以及所有參與演出人員的檔期,決定加開兩場,創下未開賣先加場紀錄。門票將在3月28日下午3點28分於KKTIX開賣。

蔡依林與世界百大DJ「R3HAB合作。(liquid state提供)

Jolin上周公布與全球百大DJ排名13的R3HAB合作全新電音單曲《Stars Align》,更成為話題手遊慶祝全球發行三周年的主題曲,昨一上架便衝上排行榜冠軍。Jolin表示自己聽到這首歌就想動起來,讓粉絲超期待能拍攝MV,對此Jolin請大家稍安勿躁,並大呼:「已經在籌備中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