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兆輝16歲超正女兒私照曝光 甜美撞臉2女神

張兆輝女兒美照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/好想瘦張太太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男星張兆輝在演藝圈深耕多年,曾出演《神勇CID》、《黃金十年》等多部戲劇,2004年更憑著《柔道龍虎榜》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,演技實力備受肯定。1997年和愛妻郭碧妍結婚,2人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其中16歲女兒張卓姿(Twiggy)近日模樣曝光,被形容是2大女神李嘉欣及鍾嘉欣的綜合體。

張兆輝16歲愛女張卓姿。(翻攝自Instagram/twiggycheung)

張卓姿五官立體、深邃,一雙迷人大眼電力十足,留著一頭長髮的她,還擁有一雙筆直美腿,不僅如此,她的皮膚白皙透亮,擁有櫻桃小嘴,完全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亮眼外貌備受關注。照片曝光後,有人覺得她神似華裔小姐冠軍鍾嘉欣,也有人認為她比較像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。

張兆輝16歲愛女張卓姿。(翻攝自Instagram/twiggycheung)

張兆輝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家好男人,日前他喜慶結婚24周年,不僅把愛妻美照製作成一段影片,更恩愛直說「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,有一種感覺永如初見,我不知道假如不曾與你相遇,我會不會相信緣分,感恩有你陪我老去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,謝謝你給我丈夫的身分,24周年快樂,我的張太太。」甜蜜告白閃瞎不少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