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是「男神收割機」!吳彥祖前女友42歲近照曝光網看傻

Maggie Q擁有混血血統,外形姣好。(翻攝自Instagram/maggieq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混血女星Maggie Q曾在電影三級動作港片《赤裸特工》全裸入鏡迅速爆紅,她的父親是愛爾蘭裔美國人,母親是越南人,而她早期堪稱是「男神收割機」,曾與男星吳彥祖有過一段情。近日她PO出一張自拍美照,皮膚狀態依然超好,不少網友都看傻了。

Maggie Q近況曝光。(翻攝自Instagram/maggieq)

Maggie Q歷任男友中田英壽、吳彥祖、丹尼爾海尼等人全是天菜,甚至和陳冠希傳過緋聞,情史令許多女粉絲羨慕不已。42歲的她近日在社群上傳自拍美照,照片中的她僅畫了淡妝,但皮膚仍散發出自然光澤,濃密五官超級立體,配著一頭淺棕色頭髮,搭配小麥色的肌膚,散發「自然健康美」的氣質。

Maggie Q雖然42歲了,但身材仍保養相當好。(翻攝自IG maggieq)

另外一張在草地上的照片,她只穿著黑色比基尼上衣,身形仍然維持的相當完美,絲毫沒有一點贅肉,讓人完全不敢相信她已經42歲了。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直呼「這身材、這皮膚狀態,真的也太好了吧」、「好有範喔」、「羨慕了」、「真的完全看不出年紀啊」、「這個狀態說24歲我都信」、「畢竟是曾經讓陳冠希吳彥祖為她打架的人」、「這是真實的嗎,保養太好了吧」、「我童年到現在的女神」、「身材無敵」、「希望我42歲也長這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