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兒子睡出「經典名畫」 網笑:完成度超高

蔡阿嘎(右)與二伯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「蔡桃貴」與「蔡波能」,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,夫妻也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PO出照片,和樂融融的模樣也煞羨一眾網友。日前蔡阿嘎就在IG上發佈2個寶貝兒子睡覺的照片,「甜美睡相」竟還被網友發現神似名畫「創世紀」,讓網友笑翻。

蔡阿嘎PO出2個兒子睡覺的照片,笑稱2人睡姿神似名畫。(翻攝自IG)

蔡阿嘎日前曬出的照片中可見,兄弟倆都已進入夢鄉,靠在床邊側睡的蔡桃貴雙手交疊,弟弟蔡波能整個人甚至已經離開枕頭,趴睡在哥哥的斜下方,就連被子都被睡得東倒西歪的2人踢掉,畫面相當逗趣。

蔡阿嘎看見2個兒子睡相後,竟意外發現2人的姿勢像極了名畫「創世紀」,並放上對比圖,網友看到後也笑翻,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經典名畫由貴波兩兄弟形成,完成度超高」、「連睡覺都那麼有藝術」、「這畫面好有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