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所不知道的張國榮 曹西平曝他親切愛開玩笑

曹西平曬出已故香港巨星張國榮當年在新加坡,手拿的雜誌封面就是他和江玲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當年第一次宣慰僑胞,唱的第一首廣東歌曲,就是已故香港巨星「哥哥」張國榮唱紅的〈MONICA〉,今(22)日上午,曹西平曬出哥哥當年在新加坡登台時手上拿的新加坡雜誌封面,就是他和已息影歌手江玲的封面雜誌。

曹西平感嘆時間過得好快,「我永遠記得4月1日哥哥發生的事情,以為是愚人節在開玩笑,完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」,他回憶當時和已故巨星梅艷芳在新加坡是同一間唱片公司,「謝謝她帶我去看哥哥錄音,那時他唱〈無心睡眠〉,非常親切也非常愛開玩笑。」

4月1日又要到了,曹西平透過臉書粉絲團,遙祝哥哥在天上一切開心,「不用再煩惱任何事情,盡情跳舞盡情歌唱」,直言先走的人,就是先去享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