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天搞懂主流葡萄酒 靠葡人超強師資帶你喝好喝滿

由一群葡萄酒專家組成的「靠葡」團隊,首發開課,瞄準想懂葡萄酒又無暇上證照課苦讀的學員,可在10小時內有系統地了解主流葡萄酒風格。(靠葡提供)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社交上常常喝葡萄酒,卻總是搭不上話?資深酒友們一開口就是釀造、地塊、法規….,品種與產地傻傻分不清,面對超市、量販店貨,卻不曉得怎麼挑一瓶自己喜歡的酒?現在,由一群資深葡萄酒達人組成的「靠葡人」團隊,分別於4月、5月各開設了一期「不只是入門-你所需要知道的21種葡萄酒」課程,邀請葡萄酒業界雙強聶汎勳、李宜珊聯袂授課,讓人在短短兩天內一次搞清楚主流葡萄酒風格,是喝好、喝滿、喝懂的速成班。

聶汎勳為台北萬豪酒店營運副協理,曾遠赴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校取得法國料理及葡萄酒證書,並曾榮獲台灣Penfolds盃侍酒師賽亞軍,亦為香港國際酒類競賽葡萄酒評審,教學經驗豐富。(靠葡提供)

「不只是入門-你所需要知道的21種葡萄酒」課程瞄準忙碌的上班族,將十小時的課程集中於周末2日,9,000元的學費,入門較一般證照課20,000元起跳相對便宜,且課程內容程度約介於WSET 1級與2級之間,不至過於簡單,但仍提供了不想花太多時間苦讀取得證照的人,豐富又有系統的課程內容。

「不只是入門-你所需要知道的21種葡萄酒」師資李宜珊(Stephanie Lee),為WSET Diploma Candidate(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中心-四級文憑候選人),任職於國內知名酒商多年,自2013年開始教授WSET課程,至今共累積上千場葡萄酒相關課程、翻譯、主持經驗。(靠葡提供)

靠葡團隊共有六位成員,其中就有2位取得WSET最高的Diploma學歷,其他4位成員亦皆有WSET 3級以上,或正在研讀Diploma程度,可謂陣容堅強。本次「不只是入門-陪你一起喝21支葡萄酒」,2日課程由靠葡團隊六位成員規劃、共同編寫上百頁講義,從葡萄酒釀造流程開始,到葡萄酒品評系統,學員不僅可知道產區與經典風格介紹,還可針對主流葡萄品種如Sauvignon Blanc、Riesling、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Chardonnay、Pinot Noir、Syrah等,做新舊世界相互品飲參照。另外,也針對加烈酒、氣泡酒、甜酒的釀造方法品評簡介,以深入淺出方式提供充分、有互動性的葡萄酒知識。

至於師資,更是「靠葡」(靠譜)保證,兩日課程分別由聶凡勳(Nien)、李宜珊(Stephanie Lee)授課,聶汎勳為台北萬豪酒店營運副協理,曾遠赴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校取得法國料理及葡萄酒證書,並曾榮獲台灣Penfolds盃侍酒師賽亞軍,亦為香港國際酒類競賽葡萄酒評審,教學經驗豐富;李宜珊為WSET Diploma Candidate(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中心-四級文憑候選人),任職於國內知名酒商多年,自2013年開始教授WSET課程,至今共累積上千場葡萄酒相關課程、翻譯、主持經驗,本次雙強聯手小班制開課,使此課程成為近期葡萄酒愛好者關注的話題,且4月第一期課程即將報名額滿。

「不只是入門-你所需要知道的21種葡萄酒」開課資訊:

第一期:4月10日、4月11日(13 :00~18 :00)

(原價9,000元,3月26日前報名8,800元)

第二期:5月15日、5月16日(13 :00~18 :00)

(原價9,000元,5月3日前報名8,800元)

地點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五段815號6樓之1

課程簡介與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mqpz11

靠葡網站:https://cograpes.com/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