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頂到肺!大戰30cm黑人 日女優:拍攝打臉感覺像「木劍」

在台灣擁有人氣的女優大槻響(見圖)日前就在被YouTube節目採訪時分享與黑人一同拍攝後的感想,曝光過程「就像被頂到內臟」。(擷取自大槻響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成人影片為求新奇,時常推出創主題材吸引眼球,「女優大戰黑人」題材就是其中之一。對此,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女優大槻響,日前就在被YouTube節目採訪時分享與黑人一同拍攝後的感想,曝光過程「就像被頂到內臟」。

大槻響先前多次來台灣參加活動並與粉絲互動,先前也曾和超人氣女優波多野結衣來台舉辦見面會,在台灣人氣頗高。

YouTube頻道「はだかいっかん!ーBorn of a womanー」日前邀請大槻響接受採訪,並於本月16日播出。大槻響在受訪時表示,曾經出國與一位非洲有名的男優合作拍攝,而該男優的生殖器長達30公分,沒有勃起時就快下垂到膝蓋,即便穿著內褲也相當顯眼,「就像大象的鼻子一樣」,而使用保險套時,已經套了10公分,還有20公分在外面,必須用特大號的才行。

大槻響說,過程中男優的下體根本沒辦法完全塞進去,她真的「完全被塞滿」,內臟感覺整個被頂到,且拍攝內容還安排了用生殖器打她臉的橋段,實際執行時,「感覺像被木劍打到」,當下眼前「一片空白」,而儘管過程仍有「舒服」的成分,但還是痛苦居多。

她也表示,絕對不會想再體驗第二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