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超曬老婆書法照 害怕直呼「看完人都不好了」

中國女星孫儷(左)和鄧超(右)結婚超過10年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知名演員孫儷和男星鄧超,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,結婚已經超過10年,育有一對兒女等等、小花。夫妻倆時常以鬥嘴的方式曬恩愛,近日鄧超在網上發出老婆書法字的照片,看完直呼:「我人不好了。」

孫儷寫書法時被鄧超打擾,害她多寫了一個秋字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

孫儷不僅演技精湛,更是多才多藝,捏陶瓷、烘焙餅乾、畫油畫樣樣都難不倒她,書法技巧也備受讚揚,還曾挑戰過千字文。近日,她再次挑戰書法時,卻被平時愛搞怪的老公打擾,害她多寫了一個秋字,讓她很生氣。鄧超待老婆寫完後想說觀賞一下,卻嚇到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書法裡藏了「賜先生死罪死罪」的字樣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

原來是在書法裡藏了「賜先生死罪死罪」的字樣,才會讓鄧超如此害怕。網友看完除了誇獎孫儷的書法字寫得好看外,更多的是要鄧超「別再搗亂了」,還督促他「別聊天了,快去拍戲」。還有留言逗趣的說到:「知足吧不是給你一丈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