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生堂千金昔狂蹭子瑜 「不介意一夜情」遭趕出門

李宓被網友抓到剩下滿桌醋飯,引來大批網友怒批浪費食物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李宓曾頂著「資生堂千金」頭銜出道,2017年因演出被稱「奇葩之作」的電影《台北物語》而聲名大噪。日前她搭上「鮭魚之亂」,參加知名連鎖壽司店舉辦「鮭魚名字免費吃」活動,與改名為鮭魚的友人爽吃一波,卻被抓包曬出的照片裡,竟然剩下滿桌醋飯,引來大批網友砲轟浪費食物,就連昔日「不介意一夜情」的黑歷史也遭挖出。

李宓前幾天開心在壽司店打卡,透露好友把自己的名字改成「高煙燻鮭魚」,於是一夥人便到壽司店飽餐一頓,但卻被不少人發現,她曬出的照片中,盤子上頭堆滿了醋飯,等於是只把生魚片挑出來吃,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痛批「丟臉死了,飯剩一堆還敢炫耀」、「吃免費不可恥,剩一堆很可恥欸,吃相真難看」,維基百科還被惡搞改成「鮭魚破壞者」。

李宓曾頂著「資生堂千金」頭銜出道。(資燉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就有網友翻出李宓過去接受媒體的訪問,內容提到她曾被問到,會不會介意朋友發生一夜情?」當時她回答:「這是對方的行為我不會介意。」卻被曲解成「李宓不介意一夜情」,斗大的新聞標題,讓媽媽氣得把她趕出家門,後來又因參加裸體反核再度被驅趕,2次都是靠親戚出馬求情才化解。

除此之外,李宓也被起底曾經狂蹭周子瑜熱度,2016年周子瑜因「國旗事件」公開向中國道歉,當時全台灣人民都為她心疼不已,豈料李宓竟突然在臉書PO文:「看到朋友們不斷發表生氣的文章,真的很難過因為生氣很傷身體,我不懂為什麼要被別人故意激怒然後以怨報怨呢?還好我支持世界一家,大家都是地球人,最重要的是好好保護地球、不要虐待動物,國籍問題比起來就一點都不重要了吧?地球毀滅時哪一國人可以倖免於難?」令大批網友大翻白眼,狠酸「商女不知亡國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