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艷女星「只穿內褲」拿外賣 門一開...外送員不走了

薔薔擁有美艷外型、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前黑澀會美眉「薔薔」林嘉凌擁有美艷外型、魔鬼身材,常因嗆辣脫序的言論,引起不少話題。最近她上節目分享叫外賣經驗,自己平常在家習慣只穿內褲,但每次開門接收外送員的餐點,對方都會藉機跟她聊很久,讓她覺得很困擾。

薔薔上節目分享叫餐飲外送經驗。(翻攝自YouTube)

薔薔在《同學來了》透露,自己在家都只會穿一件T恤配小內褲,使用餐飲外送app時,常常發生要開門領餐,愛犬也跟著一起去迎接,外送員看到她的清涼打扮,便會以小狗當作話題想跟她多聊,一下子問養狗的相關資訊,一下又誇讚毛小孩飼養得很好,讓她當下相當尷尬,「我就一直想把門關起來,但是重點是他就會想一直講下去,有時候這部分會讓我很不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薔薔上節目分享叫餐飲外送經驗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薔薔也提到,曾經叫外賣時發生豔遇,當時一位長得不錯的外送員,拿給她鹽酥雞後,簡單聊了幾句就離開,沒多久她一拿起手機,對方用餐飲外送app跟她繼續聊,2個人就這樣聊了一個多小時,雙方還互加通訊軟體。只是過了幾天,該男傳了一封簡訊「我知道妳是誰了」,讓原本故意表現嬌柔甜美的薔薔,自覺形象破滅,便決定不再跟對方聯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