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芮塔歐拉MV剪耳比特犬入鏡 遭轟「沒必要」

「英倫時尚天后」芮塔歐拉近日的MV《BIG》,因為有剪耳的比特犬入鏡,引來群眾批評。(圖擷取自芮塔歐拉《BIG》MV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英倫時尚天后」芮塔歐拉(Rita Ora)近日的MV《BIG》,因為有剪耳的比特犬入鏡,引來群眾批評「沒有必要」。

在MV中可以看到,芮塔歐拉(見圖)走在保加利亞的街道上,並經過一個戴著面具,牽著一隻耳朵被剪掉的比特犬旁邊。(圖擷取自芮塔歐拉《BIG》MV影片)

綜合外媒報導,芮塔歐拉近日和DJ大衛庫塔(David Guetta)、DJ伊曼貝克(Imanbek)、饒舌歌手甘納(Gunna)合作的MV《BIG》,在YouTube放映後,卻引來群眾反彈,原因是MV裡有遭剪耳的比特犬入鏡。

在MV中可以看到,芮塔歐拉經過一個戴著面具,牽著一隻耳朵被剪掉的比特犬旁邊。(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芮塔歐拉走在保加利亞(Bulgaria)的街道上,並經過一個戴著面具,牽著一隻雙耳被剪掉的比特犬旁邊。拍攝明顯違反了英國的《動物福利法》(Animal Welfare Act),此法規定,飼主不得將動物的耳朵修剪。然而,若是從國外引進原本就已經被剪耳的動物,則不在此法規範範圍中。

善待動物組織(PETA)的董事艾倫(Elisa Allen)在一份聲明中解釋,「狗會用耳朵與人類和其他狗『交談』,因此剪掉它們不僅造成創傷,也使狗狗失去表達、溝通和平衡的能力。」艾倫也說,剪耳是狗鬥士最常使用的方法,它可以防止對手抓住耳朵,然而「剪耳」在文明和人道的社會中是無法被認同的。

「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」(RSPCA)也提出批評,「飼主在看到名人將狗剪耳後,也會被鼓勵做同樣的事情。」

據報導,儘管目前在英國,從國外進口剪耳狗並沒有違法,但英國政府已考慮禁止讓被剪耳的狗狗進入當地。

☆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保護動物,也是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