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丟包被罵翻?密友爆江宏傑急送「愛媽返日原因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,不過夫妻倆近期頻傳婚變,女方更被拍到與高帥男同遊,鐵了心不回來台灣,引來質疑「把親生媽媽丟包在台灣」。沒想到,江宏傑一家人今(20日)被直擊現身松山機場,送福原愛媽返回日本,而愛媽急回日本的原因也跟著曝光。

福原千代(左起)、愛拉醬、江宏傑。(記

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今日悄悄現身台北松山機場,由江宏傑和外孫、外孫女、江宏傑姊姊江恆亘全程陪同送機,場面看起來還依依不捨,低調辦理登機手續返回日本。面對現場守候媒體的追問,江宏傑也僅低調表示:「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江宏傑(後)親自送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回日本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福原愛過年前獨自回到日本,隨後爆出想離婚的消息,至今已過79天,也遭到台、日網友質疑:「怎麼將生病的媽媽丟在江宏傑家?」。不過據身邊友人推測,福原愛應該是受不了網路輿論的壓力,才請江宏傑協助將媽媽送返日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