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江宏傑挽救婚姻仍與福原愛視訊 女兒愛拉醬直白反應逗趣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今(20)天和爸媽,姊姊,還有兒女一起到松山機場,為岳母福原千代送機,被問到還有和待在日本的老婆福原愛視訊嗎?江宏傑點點頭,而活潑的女兒愛拉醬,被問到有沒有打電話給媽媽,她天真說:「有打給福原愛!」可愛模樣逗笑大家。

江宏傑(左)送福原愛媽媽(右二)離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原本看似幸福的一家人,因為福原愛被爆出動念離婚,以及在日本被媒體拍到和男子出遊鬧「不倫」,幸福景象還能維持多久誰也說不準,今有電子媒體直接在江宏傑小孩面前提問,知不知道爸媽出問題?江宏傑趕緊摀住女兒耳朵,畢竟大人世界的複雜問題,不想影響年幼的小孩心靈。

愛拉醬(中)忍不住跟外婆福原千代撒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愛拉醬非常活潑,不管和爺爺奶奶,或是外婆福原千代,她都很黏人,一度還趴在坐著輪椅的外婆懷中。

送機之後,江宏傑一家人開車離開松山機場,面對大批追逐媒體,江宏傑特別請家人搖開車窗,並對兩個小孩說:「要有禮貌,跟大家說掰掰。」於是愛拉醬和弟弟小小傑紛紛對著窗外的媒體說:「掰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