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潘金蓮」不雅照外流!本人霸氣現身開嗆:不入流

甘婷婷曾飾演潘金蓮一角,更被稱「最美潘金蓮」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5歲中國女星甘婷婷擁有亮眼的外型,更曾在2011年版本的《水滸傳》中飾演潘金蓮,被大批粉絲大讚最清純的版本,有「最美潘金蓮」之稱。沒想到近日在網上忽然瘋傳疑似是她和前男友的不雅照,對此,她也忍不住開嗆:「不入流!」

甘婷婷曾以精湛的演技,在2011年版《水滸傳》飾演的潘金蓮,美艷的氣質,加上亮眼外型,更拿下當年度「國劇盛典」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,人氣快速飆升。不過也因人氣突然爆紅,導致許多傳言流出,甚至在網上流出疑似她和前男友的不雅照,對此,她也無奈表示,不知道這件事竟然在網路盛傳,自己其實不會關心這些東西。

她更開嗆:「沒什麼了不起吧,這種東西不用理它,覺得不入流。」隨後,她也否認有拍過不雅照,未來也不會回應不實傳聞。事實上,近年來她持續接不少戲劇,不過人氣不如以往,甚至還被觀眾虧「顏值下降」,但仍不放棄,努力在演藝生涯奮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