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福原愛除了離婚別無選擇?媽媽的反應是...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過去福原愛在書中曾提到:「我以前常在心裡想的是『媽媽是不是恨我?』」她形容:「比起媽媽和女兒的關係,我們更像是教練和選手。」

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(中)現身松山機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天福原愛母親返回日本,江宏傑全家人送行,福原愛母親被記者問到:「小愛除了離婚別無選擇?」她低調不做任何回應,期間問到和小愛相關問題,她還用手指比出「叉」,不想回答問題。

江宏傑(右)帶女兒送行福原愛母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這次福原愛在日本被爆出不倫疑雲,掀起好幾波「陰謀論」,其中對江宏傑和家人最不公平的恐怕就是指控他把兩個小孩、還有岳母,當成婚姻危機談判的「人質」,這點,他的經紀公司已在3月10日發出聲明嚴重駁斥,強調沒有所謂的「人質」想法,並怒斥「這項指控太可惡」。

江宏傑帶女兒送行福原愛母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福原愛返日後,媽媽留在江宏傑家中,江爸爸會說日文,不至於讓小愛媽媽太孤單,兩個可愛外孫女和外孫,也是她的開心果,元宵節時,江宏傑還有分享小愛媽媽和江家人一起吃湯圓的溫馨照片,但這次小愛媽媽離開台灣,即有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,一來福原愛離婚心意已決,再者,小愛媽媽年紀已大,再來台灣還得被隔離,這次離開台灣,是否還有機會見到兩個孫子,也許小愛媽媽心裡已有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