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宣布砸1.6億進軍高雄 館長再喊「5年內拚上市上櫃」

「館長」陳之漢宣布5年內將上市上櫃。(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先前無預警發出道歉聲明,宣布將健身事業插旗高雄,於6月開張,他更透露該館斥資1.6億,要打造全高雄最頂級訓練中心。昨(20日)更加碼宣布5年內拚上市上櫃,他表示不想找金主了,「如果有資金,一定全台都開」。

「館長」先前無預警發出道歉聲明,宣布將健身事業插旗高雄。(翻攝自飆悍FB)

他在直播中提到:「1.6億只是最基本的還會再增加,到時候一定給大家滿意。」並加碼宣布,給他5年時間拚上市上櫃,他直言因為需要很大的資金,所以不想找金主了,館長特地喊話:「我的金主、所有要投資我的人都會排隊,甚至我保證,我的股票上市前絕對是搶購。」並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報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