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呆萌網紅「樹懶語速」人設翻車? 陳語謙半夜直播傳哭聲

網紅陳語謙「樹懶語速」遭質疑作假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陳語謙因呆萌的形象與特有的「樹懶」語速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近期也加入了百萬訂閱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。近日她遭網友爆料,在影片中緩慢的語速是裝出來的,事情一出,引來各方網友爭論不休,陳語謙在昨(19日)深夜時直播竟傳出啜泣聲。

在大學生匿名論壇Dcard上,有網友翻出一年前,陳語謙和其他好友玩狼人殺的影片,赫然發現陳語謙講話的語速很正常,跟以往在個人頻道中,緩慢的速度有所不同,更有網友表示自己「由粉轉黑」,直言這就是用人設在欺騙觀眾、對她的好評完全破滅。

酷炫發聲為陳語謙平反。(翻攝自IG)

陳語謙在半夜開起直播,雖沒有拍到臉,但確時不時的傳出啜泣聲,看來心情大受影響,「反骨男孩」團長酷炫在直播中留言為她平反,他表示,如果陳語謙是裝的,「我們幹嘛還要每次拍完還特別剪接的時候加速。」面對這次的風波,還是有許多網友相當挺陳語謙,紛紛幫忙加油打氣,希望她的情緒能夠快點平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