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到40歲本土劇惡女「罹患卵巢早衰」 崩潰淚喊:有救嗎?

女星羅巧倫暴瘦就醫才發現,原來身體出了狀況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演員羅巧倫2019年在《大時代》飾演惡女郭玉華,精湛的演技讓她瞬間爆紅,不過也因當時突然爆瘦39公斤,決定就醫檢查,沒想到竟發現罹患卵巢早衰症,還長了子宮肌瘤,她也感嘆:「我以為把外表樣貌維持好,就代表卵巢子宮狀況會很好。」

羅巧倫光是在2020年,就做了4次凍卵手術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羅巧倫坦言38歲的她,卵巢功能指數已早衰成50歲的人,再過2年就有可能面臨停經,得知此事後,她不禁淚崩詢問醫生:「有救嗎?」最後她也在醫生建議下,提起精神連忙做凍卵手術,也直言「我沒有時間後悔,只能做」。

事實上,羅巧倫光是在2020年,就做了4次凍卵手術,存了12顆卵子,卻遲遲找不到精主,她更坦言:「醫生說,因為我的卵子較老,若能有年輕的、活動力較強,(懷孕)成功機率較高。」意思是要找小鮮肉,不過她仍在思考是否能接受姐弟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