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柏緯舉槍射擊全身僵硬 羞認「我好像是媽寶」

宋柏緯首嘗試射擊,全身僵硬。(LINE TV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開播至今兩個多月,走訪過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等地,倒數第二集回到起點台北,三位主持人到射擊場「洩壓」,第一次嘗試射擊的宋柏緯,舉起槍不僅全身僵硬,還不斷發抖,甚至被自動退彈的彈殼嚇到大叫,呆萌反應逗樂眾人。

黃秋生舉槍姿勢熟練,槍法卻失準。(LINE TV提供)

黃秋生射擊姿勢熟練,一連命中兩發,沒想到正式比賽卻失常,輸得一塌糊塗,他怒喊:「算了!不打了!這槍跟我不friend!」KID為安撫前輩,開玩笑說:「宋柏緯你去跑給秋生哥打。」護弟親切的黃秋生叫KID跑給自己打,KID竟膽大回嘴:「我敢跑哦,因為你打不到我!」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有趣又好笑。

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旅程即將結束,黃秋生走心詢問KID未來是否都不再與他見面。(LINE TV提供)

隨著餐車回到台北,代表這趟旅程即將結束,三位主持人的互動也多了點離別的感傷,KID詢問黃秋生:「你之後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會不會想到我們?」黃秋生感傷說:「你打算以後不跟我見面了嗎?」突如其來的感性讓KID和宋柏緯感動。

宋柏緯說:「雖然秋生哥平常很嚴肅又理性,但他其實很感性,感受的到他很愛我們。」KID透露:「有次面對記者的訪問,我抱怨他亂講話,秋生哥一邊握著我的手一邊哄我,雖然他沒說太多,但我知道他在表達對我的在乎。」私底下的黃秋生,除了不寒而慄的螢幕形象外,更多的是溫暖和感性。

宋柏緯在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傻笑大方承認自己是媽寶。(LINE TV提供)

回想起過去拍攝點滴,KID爆料宋柏緯承認自己是「媽寶」:「上次我們在聊各自辛苦的過去,他卻說自己沒有真的辛苦或窮過,我想說這是什麼媽寶話,他竟然還回應『我好像真的是媽寶』。」宋柏緯在旁哭笑不得,急忙表示自己雖然是媽寶,但對於工作非常認真。

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每週日晚間10點,於LINE TV、東森綜合台32頻道同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