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仇者聯盟「戰爭機器」牽線 漫威新計畫曝光

愛彼與Marvel展開合作,唐奇鐸扮演關鍵角色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(Audemars Piguet)舉行2021年新錶線上發布會,在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中飾演「戰爭機器」的唐奇鐸(Don Cheadle)意外現身會議,為愛彼將與Marvel超級英雄世界即將展開合作大賣關子;相關計畫將在今年四月揭曉。

這場網路發表會由愛彼執行長Francois-Henry Bennahmias主持,宣布品牌將與憑藉英雄角色稱霸影壇的漫威娛樂有限責任公司(Marvel Entertainment LLC)展開合作,為此計畫穿針引線的,正是他的老朋友唐奇鐸。

愛彼執行總裁Francois-Henry Bennahmias(左)與唐奇鐸;兩人為多年好友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Francois-Henry Bennahmias說:「早在15年前,我就萌生與漫威合作的念頭。而這次可說是無心插柳:我在2017年與老友唐奇鐸不經意談起這一想法,他二話不說,馬上打電話到漫威公司,安排我跟負責人會面。」他認為,最能啓發靈感的合作,就源自這些饒有興味的互動,以及絕不放棄的堅定決心。

唐奇鐸則表示:「當我聽到Francois多年來一直想與漫威合作的心願時,我對他說,『心動不如行動,我們現在就打電話。』 身為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中的演員,助老友一臂之力自然是舉手之勞。」

愛彼受漫威超級英雄啓發,於雙方合作正式啓動之際,同時與First Book及Ashoka兩家非營利組織建立合作關係。透過三方聯創的大學生獎勵方案,資助年輕人改善自己生活的社區。第一項行動將於今年四月展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