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入伍7個月近況流出 暖男笑容帥炸

朴寶劍身穿海軍服,暖男笑容帥炸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7歲男神朴寶劍去年8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團身分服役,雖然離開粉絲視野約7個月,不過網上不時流出他軍中最新近況。近來曝光他身穿海軍服,搭配招牌的暖男笑容,令粉絲大呼「帥炸」、「想念歐巴」,表示雖然他素顏,仍維持極佳狀態,希望他早日回歸。

朴寶劍軍中近況流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雖說朴寶劍入伍,不過他和孔劉主演的新片《永生戰》確定4月12日於台灣搶先全球,推出「搶先全球寵粉神秘場」,引爆台粉期待。

朴寶劍(右)和孔劉主演新片《永生戰》將在台上映。(翻攝自推特)

該片斥資超過新台幣4億打造,講述孔劉為保護「永生人」朴寶劍,展現不少爆破追逐的動作場面;電影原定去年底上映,因疫情影響一再延檔,如今確定4月15日與韓國同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