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到讓甄子丹下跪求愛!「香港第一美腿」近照曝光

萬綺雯(左三)、尹天照(右三)主演的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當年紅遍全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0歲香港女星萬綺雯1998年拍攝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系列電視劇爆紅,擁有106公分逆天長腿的她,被外界封為「香港第一美腿」、「最美驅魔人」。她雖然近幾年較少戲劇作品,但仍會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最近就曬出一身氣質優雅的裝扮,一雙嫩白美腿依舊吸睛,加上保養得宜的身材及凍齡美貌,立刻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萬綺雯(左)過去與甄子丹愛得轟轟烈烈。(翻攝自微博)

萬綺雯昨(18日)在臉書PO出近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上衣、黑色短褲裙,一雙纖細的招牌大長腿讓人目不轉睛,尤其是看起來皮膚狀態極好,未有一絲衰老的痕跡,完全不像已經到了年過半百的歲數,讓網友忍不住驚嘆:「依舊是我的女神」、「這腿我給100分」、「氣勢太強」。

萬綺雯曬近照,一雙招牌大長腿依舊吸睛。(翻攝自臉書)

萬綺雯即使已經50歲,仍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臉書)

萬綺雯1989年參加亞洲小姐比賽獲得亞軍,進而踏入演藝圈,後來以港劇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系列「馬小玲」一角紅遍全港。她過去與甄子丹合作《精武門》相戀,當時甄子丹還跪地向她求愛,轟動一時,萬綺雯更感動哭喊:「非子丹不嫁!」不過在一起4年就因個性不合、聚少離多宣告分手。同年萬綺雯閃婚認識4個月的現任老公陳十三,但2人結婚20多年來至今未生子,據悉是因為當初她拍戲受過不少傷,身體狀態欠佳,老公不忍讓她經歷生育之痛,便選擇不生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