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8歲奧斯卡影后大方認微整 打破醫美汙名化曝心聲

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大方分享透過微整形來維持青春與膚質保養。(翻攝莫氏醫美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48歲的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向來不避諱會定時「修修臉」,態度坦蕩大方,她在受訪時提到,年紀增長是無可避免,但她內心還是希望能夠優雅美麗的老去,她認為自己在40歲之後愈來愈有自信,懂得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,用更誠實的態度面對自己、看待醫美,舒適地展現真實的自己,也因此成為德國莫氏醫美藥廠(Merz Aesthetics®) 的首位全球名人大使。

相較於許多亞洲女性,明明定期進廠維修,但對於微整形的態度還是不夠坦蕩。葛妮絲派特洛表示希望能藉此打破醫美被汙名化,醫美療程及產品都可以公開被討論,她認為美麗就是要由內而外地感覺自在,自己有能力做出選擇,而無須承受任何批判。

莫氏醫美藥廠 Merz Aesthetics®邀請葛妮絲・派特洛擔任首位全球品牌大使。(翻攝莫氏醫美IG)

「我相信優雅地衰老是多數人的渴望,使用純淨且經實驗證實的產品,可以讓我對自己充滿自信,當談論到醫學美容時,我也會自己投入研究進而做出選擇。」葛妮絲派特洛強調,人們都應該允許自己去做讓自己感覺更好且真實的事情,但在擁抱對美麗渴望的同時,她也將「健康」放在首位,選擇獲得美國FDA認證,經科學與數據證明成分純淨自然的醫美療程。

去年在全球疫情爆發之下,她提到照顧自己變成很重要的功課,除了有了更多跟家人相處的時間,也有更多空閒照顧自己的身心靈,醫美、運動以及保養,對於她維持美麗自信,都很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