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鮭魚之亂改名潮 陳沂再度開嗆雞排妹

陳沂(左)再度開嗆雞排妹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連鎖壽司店舉辦的鮭魚姓名免費送壽司活動,引發全台「鮭魚之亂」,網紅陳沂搭上此改名風潮,在社群上提到自己也曾改名過,她表示自己早已公開講很多遍了,但雞排妹鄭家純還拿它當八卦講,真的很弱。時隔多日再度開嗆。

雞排妹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雞排妹年初爆出性騷擾疑雲,當時她沒有拿出證據,被陳沂懷疑是自導自演,引發網紅間的唇槍舌戰。雞排妹事後爆料當年陳沂非常想紅,還找濟公師父看了她的命格,說將來她會用筆殺人,所以幫她取了一個無法發揮100%聰明才智的名字。雞排妹更嗆到,「我覺得這個字取得真好,以她這幾年來的表現,也就這樣,殺不到任何人。」

陳沂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當然沒忘記雞排妹對她的攻擊,隨著近日「鮭魚潮」爆發再提此事。表示自己小學一年級以前叫「陳艾迪」,結果濟公師傅要她改名「沂」,希望她能柔順點,「就是封印我的智商這樣。」陳沂更說到,這個故事她講過超多遍,但雞排妹還當八卦拿出來講,「好弱」、「錢賺不過我,聰明也不如我,美貌也是!」

文後還表示,自己想成為漂亮聰明有能力經濟獨立賺很多錢的女生,諷刺雞排妹「靠露屁股露奶叫粉絲老公賣東西」。更說到,「裸露是因為自己覺得漂亮,女生也覺得漂亮,不是刻意做那些讓人意淫的姿勢取悅男性,為了取悅男人而存在的女生,那根本只是在物化女性。」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