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沒有鮭矩!」吳宗憲怒批鮭魚之亂:改過名的公司一律不錄用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吳宗憲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連鎖壽司店舉辦的鮭魚姓名免費送壽司活動,引發全台「鮭魚之亂」。今(19日)吳宗憲錄製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直批鮭魚之亂根本是「神經病、太無聊了」,更說到:「有改名叫鮭魚的,公司一律不錄用。」

吳宗憲被問到如果兒子鹿希派改名叫鮭魚派,他無奈表示就會直接逐出家門,「年輕人有他的想法,但不太好。」更揶揄,還好不是改名可免費吃鮭魚頭,否則大家豈不改名「鮭頭」?

吳宗憲完全反對這種跟風的亂象,直呼「台灣改名太容易,太無聊了」,更說下令若有過改名叫「鮭魚」之人,公司一率不錄用,「想法太奇怪,你自己當老闆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