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后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 草屯鄉親:盼她堅信「我會贏」

金曲歌后詹雅雯前年10月曾回南投縣草屯鎮演唱,自稱是「雙冬囝仔」的她,當天在台上高喊「我會贏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鳳麗攝)

[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]寫下台語歌手四度攻蛋佳績的金曲歌后詹雅雯,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歌迷都為祈福,而她的草屯鄉親得知消息直稱「真嘸甘!」,前年10月應蔡培慧之邀回草屯表演時,她曾在台上高喊「我會贏」,蔡培慧和很多草屯的鄉親都為她加油打氣,相信她一定會像她在台上說的「我會贏」一樣,贏回健康。

詹雅雯的媽媽是南投縣草屯鎮雙冬人,她也自稱是「雙冬囝仔」,前年10月26日應現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之邀,在其立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演唱。

詹雅雯的媽媽是草屯鎮雙冬人,前年她到草屯表演,現場有很多她的歌迷,擠滿台前拍照和等著跟她握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鳳麗攝)

詹雅雯在台上跟滿滿的歌迷透露,母親是草屯鎮雙冬人,爸媽年輕時在雙冬山上「做山」,收成的農作物會拿到草屯市場賣,而她自己也是出外打拚的「雙冬囡仔」,一直非常努力,希望沒給草屯鄉親漏氣。

詹雅雯當時上台演唱時,請台下粉絲跟她一起喊「我會贏」,昨日傳出她生病的消息,很多當日有去看她表演的鄉親,都要她加油,她一定會贏回健康。

蔡培慧也很不捨詹雅雯受病痛折磨,她在臉書PO文,強調「天公不只會疼憨人更會疼好人」,雅雯默默行善、惦惦付出,一定會平平安安、恢復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